三观不正,五体不勤

【镇魂/巍澜】【论坛体】李涛,沈赵两人存在cp感吗?(姓氏按首字母顺序排列)(1)

双影帝设定,粉丝见面就掐,没想到正主已偷偷在一起多年。


OOC是我。


续个摊儿啊~


―――――――――――――――――――――


李涛,沈赵两人存在cp感吗?(姓氏按首字母顺序排列)(1)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扑面而来的求生欲


 

2L

楼主熟练到让人心疼


 

3L

果然沈赵的粉丝掐番位已经掐出一片天了


 

4L

楼主说这个是因为他俩要一起主演的新电影《缓缓》吧


 

5L

《缓缓》海报一张

这俩是真的好看


 

6L

既然提到了,前排安利我老公!!沈巍,1988年生人,在龙城大学文学系任教时被关德大导演发掘,出演玄幻电影《灼灵箓》,一举夺得金蕖奖最佳男配角,相隔一年又轻松拿了最佳男主角。最重要的是!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年只接拍一两部电影,其余时间仍在龙城大学任教,还不断在各大期刊杂志上发表专业性论文。有颜又有才,超级完美了!!


 

7L

大家让一让!!还有我家赵云澜小哥哥!!1990年哒!虽然常年留着胡子但是其实超萌der~少年感十足,性格开朗超级会撩!金蕖奖最佳男主角,参演的每部电影都是票房佳作。不仅如此,小哥哥业余时间还热心公益,各种捐款义演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这么好的小哥哥大家快来pick呀!


 

8L

66666666粉丝已到达战场


 

9L

这部《缓缓》也是关德的电影诶


 

10L

沈赵之前就合作过关导的《灼灵箓》,这次又再度合作,令人感慨啊


 

11L

听说他俩在里面演情侣。。。


 

12L

呃,楼上什么鬼d(ŐдŐ๑)


 

13L

科普君来啦!这部貌似是文艺片,沈巍和赵云澜演大学师生,赵云澜的角色喜欢一个女生,但那个女生喜欢沈巍演的老师,结局他俩在一起了(来自官方发布


 

14L

噗,这剧情可以的


 

15L

冲着这剧情和演员,预感会爆


 

16L

妈呀我要是有沈巍这样的老师我也喜欢啊


 

17L

和楼上不同,我比较想要赵云澜当同学


 

18L

有点带感,想站cp,谁来打醒我


 

19L

我也。。。


 

20L

我们云澜小哥哥是直男呦(>_<)


 

21L

我家沈大教授是钢铁直男一枚。大家戏归戏人归人哈~


 

22L

沈巍算是本色出演了,可赵云澜这一把胡子的,能演得了学生吗→_→


 

23L

楼上哪来的黑子踩一捧一???详情请参见我们小哥哥在《生生不息》里演的学霸高中生,少年感十足好吗???倒是你们沈教授,当年灼灵箓非要跟我哥抢男主位,还扒黑历史,结果啥都没扒出,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24L

bhys楼上既然你又旧事重提,那我也不妨说一句。你哥当年灼灵箓首映礼最后拍照的时候,抖抖嗖嗖非要往我爱豆身边挤,站到哪挤哪,我爱豆佛,让着他,我们粉丝可都看在眼里呢!


 

25L

灼灵箓当年没我沈巍哥哥能火吗???


26L

你们沈大教授演的是反派好吧?我哥才是一番,让我哥站主位是应该的,这么在意何不滚回去一门心思教书,来混娱乐圈干嘛?


 

27L

这次反正缓缓官宣双男主,期望某家别再来无理取闹抢什么唯一男主位了ԅ(¯ㅂ¯ԅ)


 

28L

呵呵〔白眼.jpg〕


 

29L

〔火大.jpg〕


 

30L

……吃瓜群众瑟瑟发抖


 

31L

楼上我瓜已经吓得掉地上了。。。


 

32L

这一轮撕逼……结束了吗?(小小声


 

33L

久闻沈赵粉丝撕逼大名,多谢楼主,今日得见,名不虚传


 

34L

楼主已哭晕在厕所。。。


 

35L

腥风血雨啊,打扰了


 

36L

话说刚刚沈巍发微博了,原来今天缓缓开机啊

--------------

沈巍WEI:时俞同学,今天又迟到了,扣分啊!@是我赵云澜

附拿着教案的手部特写照一张

--------------


 

37L

我擦!!!!!!!这纤长的手指,恰到好处的青筋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沈教授也好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沈巍!!!别拿教案了!!!拿我吧!!!!


 

39L

赵云澜应该也会发吧,坐等回应


 

40L

来了来了

-------------

是我赵云澜:叶荆教授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沈巍WEI

附飞奔上楼的脚踝特写照一张

-------------


 

41L

摄影也太懂苏点了吧〔摊手.jpg〕又是手指又是脚踝,喷鼻血到倒地不起


 

42L

关导最爱拍细节了,希望哥哥们袖子短点裤腿短点我能去电影院跪舔~


 

43L

靠,这么甜的吗?


 

44L

不是,我真想站cp了,偷偷的


 

45L

女主也发了

-------------

宁Lemon柠:我还能有姓名吗?〔摊手.jpg〕

附坐在两个正在玩手机的男主中间的无奈脸自拍照一张

-------------


 

46L

哇哇哇哇哇!!!女主是宁柠诶!!!我喜欢!!


 

47L

我也pick过这位小姐姐!!长发优雅短发帅气,这脸无敌了!而且人超随和,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啊啊啊!


 

48L

这电影啥时候上啊!!必须去支持!!!



(tbc)


―――――――――――――――――――――


一直想写这个,终于肝出来了,大概有个三四章的样子,希望不会很无聊:D



评论 ( 59 )
热度 ( 19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气泡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