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正,五体不勤

【镇魂/巍澜】【知乎体】如何快速且有效地安慰吃醋中的恋人

本文又名论沈老师花式吃醋的一百种方法


       又名论小澜孩在被日边缘大鹏展翅的每一天



真的很沙雕


-------------------------


如何快速且有效地安慰吃醋中的恋人



匿名用户



本人和人中醋王我对象(以下称为s)生活多年以来已经练就九九八十一招关系修复大法,这里给在水深火热中苦苦煎熬的大家一点建议。



1、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   有效指数★★



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平常小打小闹的吃飞醋阶段。



比如上次我和s在逛街的时候,一位年轻的导购小姐一直在向我推荐某款男士护肤产品,并且非常热情地邀请我坐下来尝试一下,甚至有上手拉我的趋势。s当时脸色就不太好看,但还是很礼貌地拒绝了她之后把我拉走了。我看他一脸冰疙瘩的样子估计是有点生气,但老子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怪不得我呀。于是我就赶紧转移话题,给他讲两个沙雕段子也就渐渐缓和过来了。



敲重点!如果不是像这种你方并未回应的单向搭讪行为而引发吃醋的情况,请不要轻易尝试此种方法,操作不当会使你对象觉得你知错不改,后果不堪设想。



2、主动认错,态度良好   有效指数★★★



这种方法呢,就是你嘴皮子要乖一点,知道恋人生气了,第一时间,用最诚恳的语气上去道歉。



举例说明。本人工作有的时候需要外出走访调查,难免会遇到一些群众不太配合。所以为了搜集情报的完整性,有的时候就要稍微牺牲一下色相,套套小姑娘的话什么的。然而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有次在我对象工作单位出外勤的时候跟一女生聊天就被他撞见了,一时间我看他脸上风云变色,雷电将至,连忙在他还未炸毛之前带到小角落里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恰当的时候还卖了个惨,哭诉最近因为工作进展不顺所以被领导惨批的辛酸历程,成功把s的火气扼杀在摇篮里了。



敲重点!这种方法一定要讲究速度,在被发现的同时就要立刻认错,假如慢了就会让你对象觉得你没有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罪加一等。



3、收了我的礼,忘了那个她   有效指数★★★★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粗暴,就是两个字,送礼。



上次我工作的时候伤了腰,怕我对象担心,所以就瞒着他定期去疗养院做推拿。没想到我手下的小崽子们嘴跟棉裤腰似的,被s一问就全都招了。s跟我生了好大的气,话都不肯主动说一句。我知道我这次不仅是因为找小姑娘推拿惹他吃醋,最主要是瞒了他自己受伤的事情,估计不是一句两句就能哄好的。所以到处托人淘到了他喜欢的古书,还送了他几支毛笔,总算给人劝回来了。



敲重点!礼物不要以为越贵越好,一定要符合你对象的审美,送他喜欢的东西。所以这就要求你平时对恋人多加关心,了解才行。



4、终极大法: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有效指数★★★★★



当以上三种方法都对你的恋人无效时,说明他是真的伤心了。



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和我对象吃饭的时候,遇到了前男友……当前男友的现男友和现男友的前男友相遇,而且这个前男友还不是什么省事儿的人,场面真的非常尴尬。在这个男人端着酒杯走过来向s侃侃而谈介绍身份的时候我就知道今晚恐怕小命不保。当看见s用他良好的修养努力控制自己只把后槽牙咬得咯吱咯吱时,我的眼神在四周搜寻最靠近的红色灭火器。趁s把手里的茶杯捏爆的前一刻,我挡下前男友给他敬的一杯酒然后拉着他飞速逃离了犯罪现场。



后面的事我就不多赘述了,我想大家都懂。总之当遇到像本人这种下一秒对象就要噼里啪啦炸个满天花的时候,只有让他知道无论你曾经经历过什么,现在你的身体和心灵都是属于他的才可以。



敲重点!本方法没有重点!只有一句话,没有什么醋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觉!



希望以上列举几个的四种方法能帮助你和你的恋人天长地久,早生贵子。



也欢迎大家和我分享你们的好方法,毕竟我家那位不会不吃醋,只会吃更多的醋。



不说话了,我休息去了,腰疼。



谢谢大家!




评论 ( 29 )
热度 ( 11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气泡ooc | Powered by LOFTER